從 Lightroom & Photoshop 移轉

ACDSee 可用來輕鬆透過 Adobe® 軟體進行相片編輯和管理工作流程。方式如下:

直接連接至 HDD
(無相片匯入)

與 Lightroom 不同,ACDSee 旗艦版、專業版與家庭版不需要使用者匯入相片集合。ACDSee 可脫離使用者的硬碟進行操作,意即當您首次開啟產品時,即可導覽至攝影集合並開始進行工作流程。

這也能在「沖印」模式中轉譯 RAW 編輯。在 ACDSee 中,當您變更影像時,可以在硬碟上已編輯檔案的原始位置將這些影像儲存為 XMP 檔案。

常有人詢問我們 ACDSee 是否可以開啟 DNG 檔案。DNGs™ 是由 Adobe® 建立的 RAW 容器格式。您可以在 ACDSee 中開啟和編輯 DNG 檔案。

如需更多關於 ACDSee 中 RAW 檔案的資訊,請至下列連結:

支援的 RAW 格式 關於 RAW 格式 關於 XMP 檔案

匯入 Lightroom
資料庫

ACDSee 可以匯入 Lightroom™ 資料庫。

若要匯入資料庫,請前往「管理」模式,然後從頂端功能表列前往「工具 | 資料庫 | 匯入 | 資料庫」。

ACDSee 支援 集合、關鍵字、評級*與色彩標籤

星度評級將可轉換為 1-5 分評級系統。1 顆星 = 1 分,2 顆星等於 2 分,以此類推。

如需更多關於 Lightroom™ 資料庫匯入的特定說明,請至以下連結:

導入Lightroom Classic™資料庫指示

ACDSee 旗艦版,ACDSee 專業版和ACDSee 家庭版也支援從Lightroom™導入臉部資料。

從Lightroom™導入臉部資料,節省重新命名圖像中每個人的精力。然後,臉部識別 將在ACDSee資料庫中尋找任何匹配的臉部。有關導入Lightroom™臉部資料的更詳細說明,請觀看影片或訪問以下連結:

導入臉部資料說明

Photoshop
外掛程式支援

ACDSee 旗艦版與專業版支援各種 Photoshop™ 外掛程式。

若要瞭解更多關於在 ACDSee 內安裝和操作外掛程式的方式,請觀看影片。如需讀我檔案指南,或支援的外掛程式清單,請至以下連結:

套用外掛程式

訪問下面的連結以獲取支持的Photoshop™外掛程式列表:

支援的外掛程式
距離五月繽紛惠活動結束僅剩:

秒殺倒計時: 0 0 0 0

活動時間: 2023年4月29日 - 5月3日